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上天,你怎么那么残忍?!

其实我好想念家里...
我想爸爸和弟弟
我也没大家想得那么坚强...
可是我不得不逼自己挺住
我真的好想要个空间
让我好好地大哭一场...
时时刻刻都在心痛
越是一个人的时候,
心口上那股窒息的感觉
就会变得越明显
就像有只手正用力地掐着我的心
好想把它吐出来!
我接受不了!我不甘心!
为什么上天总是不放过我?!
总是让我经历一波又一波的痛苦?!

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无情?!
你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健康?!
你为什么要夺走我最爱的妈妈?!
你为什么要多走我的快乐?!
你为什么要夺走我们全家的幸福?!
到底我欠了你什么?!
是!我现在就是在你!!!
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不懂!!!我就是想不通!!!
我其实不是很贪心
我最终要的,
也只是平凡宁静且完整的幸福
为什么你不杀了那些作恶多端的坏人?!
为什么你不折磨那些狼心狗吠的贪官?!!

你怎么可以那么不公平?!!!


(原文:Facebook - 5th January 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