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难得的迟到

今天一早和往常一样
6.45就开车出发到学校去
哪里知道?!
才从我家花园路口出来不久
就已经塞车了!
这么罕见的情况
真让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全部车辆的engine关掉了呢?
另一条本应该有迎面而来的车辆的道路
也显得很冷清...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头顶上都是满满的问号
我就敢敢把车驾到别人的路上
走到前端去看看
这是我才知道
原来有一辆长型罗里在前面翻了
而且好翻不翻
偏偏它就大横翻
就这样完完全全阻塞了整条大道
见到这样的情景,
脑里就只闪出一句话:
Oh,My GOD!!!!!!!!
这次学校真的去不成了!!!
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好打开车窗
车里看书过过时间咯!
不久我又走下车去看看能不能从旁边过
真的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去问
那些uncle还笑着跟我说,
今天Public Holiday不用上课了啦~回家啦~
uncle说只有Hilux,Pajero之类的车才能过
我又很不刚好的驾着Persona
心里在想,
唉~ 早知我就驾家里的Pajero来啦!
最后我还是调头回家了,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就路通了
最后还是去到学校~
不过却迟到了~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