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我真的好喜欢圣诞节...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是因为懒惰写,
还是没什么事情能让我值得纪念
所以就暂停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过呢,
我现在想恢复
以前那疯狂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因为这是我人生里其中的乐趣....


好不容易
我的补习已经到了一段落
虽说我的假期开始了,
但这不到一个月的假期
是我开始“奋斗”的日子!
希望往后的努力
能让我未来的STPM成绩单上
出现老师口中所谓的“奇迹”吧....


当然,
开始努力前
一定是先过了几天假期
才开始的嘛~
前天我和我的老朋友Sammy
一起从芙蓉搭火车到Mid Valley
去感受一下那里的圣诞气氛
那里还真是蛮热闹的!^^
尤其是那里的圣诞布置
让人感到活泼可爱,又温馨我爱死了!!!!

                                             
                                                      
                                            大家看看~
                                            全部都是我喜爱的绒毛娃娃
                                            尤其是我最爱的Teddy Bear~^^
                                            那里还有个小小的旋 转木马呢~!!
                                            感觉像在一个充满生命的玩具世界
                                            来了趟一日游噢!








                                                     好的一只玩具熊~^^

                                                    猜猜它们正在看什么?



我们还去了隔壁的那间商场——The Garden
逛了逛,
那里没有Mid Valley那么热闹,
而是一种让人感觉幽静的圣诞
这也是另一番滋味...




众所皆知
The Garden间间店面都是
名牌专卖店,例如:
  • Rolex
  • Armani Giorgio
  • Louis Vuitton
  • Robinson
  • so on......
一只手表价钱
都可以不用分期付款
直接把两辆Persona驾走了,=.="'
所以,一逛完就闪回去Mid Valley了~


这是Living Cabin的店门口
每年来到这里
都会去那间店逛逛
拍拍照
我告诉大家
这里一棵圣诞树RM49.90
但是经过装饰后的圣诞树
价值却是RM499.90...O.0"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新的一年新的作风
明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得到理想的成绩,
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出国继续深造~^^
 还有就是:



I  LOVE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