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我父母的特别~

今晚
我们两个小家伙
就和父母来了个
一月一度的“家庭大沟通”
有什么酸甜苦辣
有什么说过没说过的
都“搬“出来分享
说到体温变高~
辩到眼泪乱飙~
搞得现在心脏掉高高!//睡不着...=.=

最后父母做了几个小结论:
  1. 弟弟要少说“鸟”语,免得踩到别人自尊。
  2. 我做人不要太过大方,免得再被人利用。
  3. 我要变得“串“一点,耳根不要那么软。
  4. 弟弟上中学后,要开始挖掘自己的专长,拟定人生的真正目标,不要自傲。
  5.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心理上),不要再受到心灵伤害。[这个...父母还没真正了解状况]
大结论,是最让人伤心的:

我们全家最担心的就是你[也就是我本人]

不用怀疑
就是我
因为我要走上社会的道路了
怕我照顾不好自己!
拜托~
只要出到家门口我就会戴上
依据情况而作出千变万化的“面具”
不会有问题的啦!
能安全存活在社会的啦!

我父母每个月都会特别召开“沟通大会”
大部分人都羡慕不来呢!
这,就是我父母的特别...

1 comment:

Jane said...

吓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