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SPM的第六天

今天蛮轻松的!
应该是考不用背的科目的关系
早上七点去到学校
就在食堂戴耳机听古典音乐
贝多芬、莫扎特、肖邦、巴赫...
搞得我考试时
音乐的旋律一直在我脑里旋绕
不曾停过似的...

Mathematics Paper 1
蛮容易的啦~
有很多题做到都会笑呢!
到现在为此
我能肯定自己已经错了四题
但其他的应该都对吧...

Mathematics Paper 2
问题都不会难
有几题的(a)(b)小问题
不是很会做
不过,要拿A的话
这样应该不会很碍事吧?嘻嘻~^^

Moral,你看着来!
我等下就把你的nilai背完
明天就顺顺利利得过你那关!
我来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