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11 January 2010

不知道要气还是要笑...

昨天
我在JuscoSecret Recipe
那里吃午餐
突然一班男生经过
吹口哨
我就转过头看看是什么美女
但却没有看到任何倩影
就转回头来继续喝我的capuccino
但那班男生停在我弟弟的旁边
在哪里说什么“哈哈~她在那里假装不知道..."
我的眼睛在他们没察觉的情况下
瞄了一眼
这才发觉
他们正在讲着我!!!
原来他们是对着我吹口哨!
OMG~我的!这什么嘛?!
得空没事“撩”人家干嘛 ?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也!
他们饥不择食哦?(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