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日夜颠倒

现在 Semester Final Exams
只剩下两科要考
间隔五天那么长
我就去了怡保找我最好的朋友散心
回来之后
原以为室友们也会
在隔一天回来
哪知道
她们突然又决定在考试
前一天才回来
本来我以为我一个人
待在宿舍不会有什么
但是不出我之前所料
独自一人时就在那里想东想西
这三天里
没有一晚睡得着
每天在接近天亮的时候
才有了睡意
睡觉之前
都会想起和妈妈在一起的
一点一滴
想起在出事前美好的一切
想起妈妈那顽皮开朗的笑容
想起妈妈那触目惊心伤口
每次回忆起来
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
不知是不是习惯了忍耐
我还是哭不出声...
可是心口却很痛!

这一刻,我好想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