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人生无常——珍惜

人生无常
这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没想到那么不幸的事情
会发生在我家里身上
我最爱的妈妈
就这样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虽然事情已成定局
目前我仍然接受不了
但我也只能
逼着自己去接受
逼着自己去适应
因为我还有爸爸与弟弟
直此心口仍然隐隐作痛
明天就有考试了,
却不知该从何读起...

既然我经历过这样残忍失去
我在此奉劝大家,
趁你们父母家人健在的时候,
多花些时间陪陪他们,
偶尔和他们一起度假玩乐,
工作学业不是借口
时间是靠自己安排
爱情友情固然一样重要,
尽管如此,血浓于水
它们还是比不上永远不会离弃你的亲情
利用假期和朋友去外地旅游,
不如多回家,和家人吃顿安乐饭聊当年,
不是更好吗?

对此,
问心无愧
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其他人,
也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因为在母亲离开之前的那么一大段日子,
我们一起制造了很多
美好且值得怀念的回忆
即使在她出事之前的那一刻,
我们还是开心的...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份完整美好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