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unday 10 May 2015

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
虽然我妈妈已经去了一年多
悲伤还没淡化多少,
但我的生活已经渐渐地走向
制定的轨道...

我好遗憾自己没在过去的母亲节
为妈妈买过什么东西
当时没什么经济上的能力
现在偶尔看到适合妈妈的东西
我都会不自觉看它多两眼
想象着妈妈收到它的反应....
好朋友提议说,
如果有看到什么想送给妈妈的东西,
不要犹豫,就直接买下来,
放在箱子也好,
自己用也罢,
收在箱子里,
或许有一天嫁了人
可以在每年的母亲节
送一件东西当成礼物
给自己的婆婆
因为婆婆也会是自己的妈妈,
也是不错的...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
希望我身边的亲戚朋友
能够在这一天,
好好陪伴自己的妈妈
不要害羞
拥抱自己的母亲,
跟她说句“我爱你
虽然肉麻
但是是一种最直接表达“爱”的方式
她们虽然会说你恶心,
但是其实她们是非常的开心的!^^
至少不要让自己有机会说后悔....



妈,祝你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