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30 October 2009

我心里的"他"...


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
这段时间
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好的感情沉淀期...
不会说很想念
但就是时不时会突然想起他...//很矛盾吧...
可能是因为
与我生活某个重要的部分
有所牵连吧...

我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也不后悔坚持自己的原则
因为
那个决定
不会让我们之间友好的感情
有所变质
而造成任何的遗憾...

当我知道有女朋友时
对我来说是个很严重的打击!
我的心
很痛...也很辛苦...
犹如几千吨的石头
压在我的胸口上
让我的呼吸都乱了步调
那种心情真的很复杂,
但,当时的情形和地点
却不允许我哭泣!
也不允许我表露伤心的表情!
所以
在那一瞬间
我又戴上了笑脸的面具来面对
假装好奇地问关于他女朋友的事
尽量把“好朋友“会做出的反应
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实在是痛苦...
也感到无奈...

我记得当天晚上
我趁大家睡着的时候
一个人
躲进厕所里哭...
我好想尽情的哭
但是又怕吵醒别人
只能咬紧牙齿,掩住嘴巴,
让自己出不了声
任自己的眼泪一直流...

现在回想起来
也只能自己在那里苦笑...
喜欢真的好累...好累...
现在也只能祝福
希望能和他的女朋友一直走下去
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