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2 October 2009

没去学校上课好闷噢~

今天不知为什么
洗澡洗到一半
有东西“跑“进我的眼里
要睁开眼睛又痛苦
要闭上眼睛又不行//真是无奈...
很自然的
我就用手揉揉几下
还是不能!
只要眼球一转动
就会又涩又痛
好辛苦哦!
很自然的
不能去学校了
(眼睛都不能乱“动”,去那里也没用吧!)
整整8.00左右
我妈就把我“丢”到政府的clinic去洗眼睛
而她自己呢?当然是开开心心地去练她的瑜伽啦!
医生帮我看了下眼睛
就吩咐我进另外一个房间洗眼睛
护士就用0.9%Sodium Cloride,NaCL帮我洗
终于那个顽皮的“东东”出来了
但是我的半边衣服和头发都湿了//=.="
很巧的
在9.00正的时候就弄好//妈咪也来了
回到家看时间还早
原本打算回学校去,最后还是不去了//嘻嘻~^^
现在后悔了=.=
一早待在家好闷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