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直凉一日游~

真想不到
只去了一趟直凉
又交到新朋友了也!
好开心哦~^^
一个是馨怡,
而另外一个是静雯咯~
今天9.20分我和马冰就到了直凉
我们嫌时间还早
所以就和我妈咪去Pharmacy买点东西
突然肚子咕噜咕噜地叫
顿时才想起我早餐还没吃
所以就到文德甲面包店买个面包
好笑的是
我一付了钱我就往外走
如果不是店员叫着我拿面包
那我就没得吃了...//真是迷糊=.='''
然后我们就在KFC门口等绿绮和佩娥
他们来齐后
我们就进到里面“吹水”咯~
吃饱了后
华夏图书馆还没开
所以又去安利嘉逛逛
买了好几本书哦~
还有去全球那里复印笔记
接下来又去电脑店买mouse
但时间还是没到
又走回去KFC坐着等咯!
两个小时后
华夏图书馆终于都开了
我们才打伞走过去
刚到的时候还没有人
过了不久就有一班男生来
大部分都是佩娥他们的同班同学
一开始
我就整理佩娥复印给我的中国文学笔记
佩娥就在那里温习Biology
而马冰和绿绮呢,
就在那里做Add Maths
不然就在那里争谁的算草才是对,谁的算草又是错
为我们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我们做做一下,就休息一下
休息的时候就说别人八卦
当然,
我们就在这时候认识了那两位新朋友
她们都很friendly哦~
所以
当他们一坐下来
就像认识了好久的朋友一样
都把“陌生”这两个字丢在一旁
和他们一起高谈阔论起来了//呵呵~不错吧!^^
Of course!
人一说起话来
什么事都会忘了
时间也会过得很快
差不多6.00p.m左右
大家都各自回去了
而绿绮就陪我们两个去夜香餐馆那里等人载
当马冰爸爸的车一到
我们就彼此告别
回家去了...
真是特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