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不知道为何考试的第一天
都起得特别早
今天5.40就醒了!
本来想再睡久一点
可是睡不下了
就干脆起床咯~
没事干就拿国语手册出来
背peribahasa
没想到
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背熟
71个peribahasa!//真是神奇厚~
平时起床的那个时间一到
我就去洗澡刷牙
准备就绪后,
就去学校了
8.15考B.Malaysia Kertas 2
一得到考卷纸
就马上翻开来看Komsas和Novel出什么
一看,
咦!大部分的我都会也~//爽到一下^^
就一直做做做...
刚好时间一到就做完了~
然后我和朋友到处乱逛,
去Koperasi买笔啦或者什么的
人家在那里读书
我们这班家伙就在那里三八
真的很“欠打”!//我说的是事实@@

1小时30分钟后~~~~

又考B.Malaysia Kertas 1了
一看到问题
Bahagian A容易哦~写!
差不多到45分就写完了
然后再看下一题
看来看去只有第二题可以写而已
(当时题目Q2的问题没有看清楚)
我就在那里想:
死咯!Credit card要怎样写?!
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减少他们使用?
到底有什么isi可以写?
坐在那里“囤”了很久
算了!就去上个厕所再回来想好了!
最后我决定重看一次问题
原来我没看到"menjadi golongan pengguna yang berhemat"
不需要费心去挤文字了
1.15时才正式开始写Bahagian B//你看!浪费了几多时间!=='''
灵感想开了水龙头那样
一直流、我就一直写!
因为下雨的关系,
雨水也从上面的窗口一直喷、一直喷!
忍着身体的寒冷和过度使用头脑的头痛
终于,在交考卷的5分钟前
完美的画下了句点
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