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今天真是顺利呀~

今天
是进入SPM预考的第二个星期里
的第一天!
今天的考试时间表
排得很疏
我感觉到今天真是特别的轻松哦~
早上9.00正才考华语(一)
所以我们这整个早上大部分都在食堂“吹水”
(虽然每人面前都放了一本书)
今天考试的华语作文
我选第一题的[最美的力量]来写
我心中最美的力量是什么?
当然是“爱”的力量啦!
它是最纯净、最真、最美的力量嘛~
不过
我才写了一页而已咧!//字小呗~
我猜至少都有700到800个字吧...//还是有滴滴担心咧~
不管啦!管他是长还是短,
有内容就行了啦!
这张考到10.45就结束了。
而另一张Chemistry Paper 3
要在2小时15分钟后才考涅~//好久哦...
终于等到考试开始了
当我一拿到考卷纸
就如往常一样
看看有什么题目咯!
Bingo!^^
全部读过的experiments
一律中到完!//爽到~~~
趁我的记忆还在的时候,
先做最后一个部分的
Experiment planning
我写写写!
想想想!
量量量!
画画画!
做完了以后就做回前面的Questions
大部分都会做
只有两三题不确定而已//分数应该会比以前高吧...
当我做完的时候
还有20分钟//所以检查了无数次
终于到了下午2.30,交!
考试已过了五天了!好开心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