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预考 Part 1

这个星期的考试
考完了
终于可以休息几个小时
暂时不须要去费神
背这个、背那个
读这个、做那个
来不及温习完
第二天还要一早起来继续读
真是快把我累垮了...
每天睡不到五个小时
就要爬起来
打开那令人沉闷的书来看
真是自作孽啊~
今天做Sejarah 2的时候
在第二个那esei的部分
写到我的手都快长茧了
到现在都还是有点痛呢...
其他的科目
English & Mathematics
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啦!
我今天去量体重
不错!
又瘦了一公斤了//超爽~^^
(继续努力!忍多几个月就可以变美女了,加油^^)
等下我的脑又要开始动工了!
Biology,Chemistry,Physics,Add math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