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我的文学创作竟然得奖了!好高兴~^^

我真没想到!
我的短篇小说创作
[心声]
竟然在
第三届彭亨州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中
得到了亚军也~!
真是让我感到万分的惊喜呀!
我本来以为
我那短时间赶出来的作品
肯定没机会了
但是
今天早上周会公布比赛成绩时,
我在队伍里面准备着等下的考试
专注到
台上念了我的名字
我都没听到咧!
直到“博士”拉我的衣袖叫我才知道呢!
原以为只是个安慰奖或什么的
哪里知道是亚军也!
校长颁奖给我的时候
我才会过神来
真是太高兴了!//虽然每个奖项都有五个,呵~
以后,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多阅读点书籍
多感受这个
充满各种神秘的世界
多了解这世界每个角落的种族思想和文化
来写出更好的文学作品
和家人朋友们分享噢~^^

1 comment:

may said...

haha^^恭喜你呀^^
得空可以放上来分享一下吗?
我也想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