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一个没办法休息的假期...

这两天啊!
因为马来新年的关系
我妈的美发店都很好生意
所以我就要帮我妈工作三天咯~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二天,
这两天除了吃饭睡觉
我的屁股要粘在椅子上的机会都没有//所以现在脚好痛,呜~
两边的肩旁都酸痛!
我的腰更不用说
因为人高的关系
帮人洗头的时候
要一直弯着腰来洗,好累好累...
而我妈呢,
忙到她的手一早起来就抽筋,
这两天说话都语无伦次咧!
怎么说呢?
明明要我帮客人吹干头发
她叫我喷些水去别人头发
or
“打干”头发//他以为头发是洗衣机的衣服哦!
还可以用“打干”咧!;
明明要我用猪肝红瓶装的conditioner
她却叫我用橙色的!
哪来的橙色啊?//那里就只有紫色的嘛!=.=";
明明叫我关玻璃柜的玻璃门,
却叫我去关玻璃窗!//OMG=.=''
唉~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啊~
这个假期里还要补习呢!
我今天哦,
本来以为可以去教跆拳道
却忙到一个月没去了//真是对不起啊,教练~>.<
不过幸运的是
下个星期四
我约了佩娥讨论中国文学
所以一整天都会待在直凉
直到傍晚才回家
这也算是我假期里唯一的特别节目吧...//真惨~$.$
这个假期真是过得累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