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年三十晚

年三十晚,
在今年之前对我来说
或许是个带着兴奋而睡不着的夜晚
但是
2010年的2月13日开始
根据马来西亚的style —— last minute
我妈的店简直是好生意
全部人都是这样的!
不到新年不弄头发
偏偏在新年的前一天
才赶着拉这个烫那个
电这个剪那个
搞到我们想提早放假都不能
真是的!
我啊!
都忘了拉直几个人的头发了
拉到我的手抽筋还没关系
还搞到我的手旧病复发
痛得我在那里呱呱叫!//夸张了点~
当全部客人都走完的时候
我才有休息的时候...
肩膀酸死了!
脊椎快断了!
全身骨头也快散了!
累死我了啦!!!

晚上要回芙蓉之前
我妈就带我去两位颜Uncle的家
就像往年一样
和那些Uncle吹水喝酒
我呢,没喝多少
而我爸呢,当然是喝得醉醺醺的咯!
没多久
我们就出发回到芙蓉过年了~


(在新年打那么多“死”字多不吉利呀~可是没办法...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