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驾车好好玩哦~

新年一过

教车的auntie//我直接称她为老师好了~
就安排我学车
直到今天早上我就只学了三次而已
等下下午也是要学
我还记得第一次驾车的时候
我以为那辆Kancil油门会有点
但是我踩下去的时候
只是动到一点点
它就飚到很快
了我一跳!//老师告诉我每个人都一样,嘻嘻!
老师只跟我讲解了十分钟//包括练习gear
开始驾
刚开始有点慌张...//老师还说我驾得有点快呢!
(慌张导致的)
但后来就不会了!

第一次:在Bukit Godam里驾车,学会控制驾驶盘和gear
        然后学parking

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样,只是多了个上高坡

第三次:从我家开始一路驾到明光和进到Felda Mengkuang里面
        练习“上高坡

说真的,驾车比骑电单车来的有趣和安全,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