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Wednesday 3 March 2010

很紧张!!!

哎哟喂呀~~
SPM成绩到底几时出嘛?!
一下又说14号
一下又说16号
不久后又说18号
哪一个才是真的啊?!
紧张、好恐怖哦~
我的成绩如何?!
我真的没办法预料
至从考试过后
我的心就没有一天安乐
七上八下
零零落落!//乱来的形容词,呵!
不管怎样
我都没办法不担心自己的成绩
虽然我觉得考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但是...当我每次那样想
成绩一定会不理想不合我意的!
我根本就没那个运气!!!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会让相信我的亲人朋友失望啊!
不想,真的不想
朋友整天告诉我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怎么个顺其自然啊?
可这个考试是决定未来的路呀!


上上签还是下下签
就是靠它了!
一天、每一刻
一分、每一秒
都在担心如果考不好
以后要怎么办?!
越想就越不安...
有时希望它快点
有时有希望别那么快
真是令人感到茅盾

不行!!!
我快疯了
我快被折磨死了
求求你,SPM成绩
你出来的前一天请托梦给我吧!
给一些暗示也好
直接告诉我也好
最起码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好不?

1 comment:

Jingwen said...

my blog address ady change liao ...
the new one is http://somewordsinmyheart.blogspot.com .welcum to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