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unday 21 March 2010

难得等到的星期天...

对啊!
两个星期都没什么休息到,
我一直期待着这个星期天的到来
好不容易让我等到了~
当然是睡到饱才起床啦~
真是好累哦!11.15才起床,嘻嘻!
吃了早餐
就做了一大堆家务
然后呢!
学驾车咯!
误会哦!
普通车Licence我早就考到了!
但是我家那辆“大番薯”的“Licence
还没有完全pass咯~
(我所说的大番薯Mitsubishi Pajero)
就驾车载我爸爸去Bukit Mendi
现在没有之前那么紧张
差不多能完全熟悉这辆车的性能
以后可以自己驾出门了,呵~
很多人都认为什么车驾起来都一样
其实不是的。
小型中型汽车呢,
比较,不用一直控制gear
但比较大型的车
因为车身比较
随时都要进或退gear
不然,就会很容易“死火”或损坏 ...
爹地说,
可能明年买车给我
所以要先驾着这辆Pajero上学补习
而且对于新手来说,
Pajero最安全的!
因为呢!当我们遇到危险的时候,
别人不会伤到我们几多
只有我们会伤到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