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12 March 2010

终于放下心理的那块石头了...

终于
拿了成绩了...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是还过得去
起码我该拿A的科目都拿到
律师的梦也靠近了一点了...
真是幸运咧~

这次的成绩
让我下了决心
上了中六
我要改掉很多习惯
  1. 电脑要少玩
  2. 上课要专心
  3. 功课要勤做
  4. 活动少参加
  5. 在家多温习
  6. 考试要努力
  7. 电视要少看
  8. 恋爱不能谈
  9. 练习要多做
  10. 八卦要少聊
这些事我上中六后,
一定要达到!
我不想再散漫下去了!
不然,
我的前途没了

2 comments:

♥ K i M said...

how ur spm result ya?

Tinny Chai——倪璇 said...

haiz~just got 4A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