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农历新年正月初一+情人节

这天睡得很迟
差不多九点多才起床吃早餐呢!
//平时新年都起得早呗~
整装完毕后
我们就到三姑家拜年咯!
每年的第一站都是这里
所以午饭不用我们通知
都会准备我们家那一份的啦~
因此我要再次谢谢我亲爱的三姑,嘻嘻!
在这里特别的热闹!//人比较嘛~
午餐呢,我就只喝了一碗汤而已...//早餐还没消化
然后,我又和靖宜表妹他们一起“小赌”一翻咯!
过了两个小时,
他们打算去他们的亲戚家拜年
刚好我们两姐弟和我表妹的其他亲戚
不怎么熟
没跟他们去了
后来呢,为了消磨时间
我们就去Jusco走走咯~
差不多6.10pm我们才回家//芙蓉的新家

晚上洗完澡后
和家人庭院里品茶赏烟花
不久我爸就拿了盒扑克牌和我们赌
//我爸少玩的,他平常懒惰用脑~
只是赌牌的声音的话
气氛有点闷了些
所以,我把今天买的Piano101开来听咯~
整个屋子都是钢琴的旋律
整体来说,
今天的整个夜晚真得很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