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8 May 2012

暗恋

很好!!!我前年才从悲痛的苦恋深渊爬出来,
今年又不小心喜欢上一个
让我还没开始就已经失恋了的男生了...
(神啊!救救我吧!!!><)
只是那两个原因
得我只能对“他”止步了...

我就把“他”名为Mr.R 好了~
为什么是R?而不是其他的Alphabet
答案是: 秘密! XD

其实昨天我和一位刚认识的女性朋友聊天
她的名字叫Emily~
我才见过她三次面
正式聊天也只是前天才发生的事
我发觉,原来,
她和我很相像
(当然!我不是说样貌~ =.=")
不管是思想还是性格—— Personality
仿佛真的是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她和我,
都是很热情活跃的人
她和我,
都是面对着同样的困扰
她和我,
都是分析能力很强的人
她和我,
都是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的人~ =P
唯一不同的是
(除了样貌和身材以外)
有男朋友我没有!XD
(她的男友还是个帅哥呢~)

好啦!!说回正题,
她昨晚问了一些
关于我的“感情生活”的事情
我说我喜欢的人已经有女朋友了...
(这是其中一个失恋的原因...)
她就问:你是在人家有女朋友前喜欢他还是过后啊?
我回答说:在他有女朋友之前咯~

不过我再想回去,
才发觉其实不是这样的...
Emily ,
其实我是在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前喜欢他的.... T.T
我那时真的是完全不知道他有女朋友这件事啊!
不是有意的啦!T.T
刚开始见到他的女朋友时,
我真的觉得非常的尴尬
不知所措
我的心在那里揪着
隐隐作痛...
 但又不能表现出来
只好带上“他只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有喜欢他”的“面具”
来面对她....
Actually, 她整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很Nice
也很难让我对她表现出敌意
真的很难让我讨厌她...
(这才是让我觉得最无奈的...)

某人问:那你应该怎么处理那份迟来的感情呢?
还能怎样处理?就把它藏在心里最深处呗!
敢说出去我喜欢他,
我和你就连朋友都做不成!!!
是不是觉得有点太了呢?
没办法呀!!!
我已经承受不起那种打击与伤害了...‘
我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身体
从那次苦恋的漩涡给抽出来
现在又要被“暗恋”给束缚着

现在这份“暗恋”刚开始它的旅程
我的心就已经觉得疲惫不堪了...


就当我拜托你
 
        你就放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