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18 May 2012

第一本长篇小说创作

啊!!!!!!!!!
(狂喊——————)
原本 Loading 到一半的长篇小说创作
敢敢跟我完全 Lag 在那里了!
(OMG~两只手把脸颊往地心引力的方向拔着)
怎么办? 怎么办呐?!!
灵感大姐,你到底死去哪里了?!
下个月30号之前就要交稿了!
直到现在
“完成”这个两个字还有一大半要写
完全连八字都还没有一撇
我该怎么办呀? T.T
哎哟!我的妈呀~~~~
我的头脑现在到底装了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故事情节都想不到的呢?

我知道我的小说未必能获得奖项...
(还有丰厚的奖金~ $.$)
但是原理就像 ToToMagnum 那样啊~
有买就有机会中嘛~  =P
那么,我有交稿有机会咯!
(我一开始就是这样想的,嘻嘻嘻!!! XD)
除了那些奖金
(口水都要从嘴巴流出来了~ $.$)
我还能成为业余作家
这是我的梦想之一
所以一定得想办法达成才行! ><

“倪璇”这个笔名不是白取的!
而是要努力做给别人看!!!
我要把这小说的原手稿
6月10号之前给完成
而且我还要
6月20号之前把它全部打进电脑
从头到尾地检查多几遍
然后把它弄成挂号信
直接用快递寄去
一定会把我的“心血”安全地寄到目的地去的!




            加油!
                Fighting!!!^^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觉得哦 灵感的话
多听身边人的故事
应该会有很大帮助
你有看过 '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戏吗'
check on its script writer
i think it will help you alot

Tinny Chai——倪璇 said...

噢!谢谢你的意见~甜心 XD
其实我有去寻找别人一些特别的故事
也看回很多书籍
就在昨天,让我有了绵绵不绝的灵感~
现在我差不多都在赶稿,嘻嘻!^^
一定来得及交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