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24 August 2009

真是个充实的一天哪!^^

今天的星期日没事做,
就打算和教练一起去淡马鲁
因为今天刚好是
直凉和淡马鲁的
Taekwondo Up-grading考试
就想说去帮帮教练的忙咯~
过了两三个小时左右
我们又回到教练家了。
我一踏进门口就直接去冲凉吃饭,
(因为等下佩娥要来找我嘛!)
我洗完澡就到光豪洗
在吃午餐的时候
我和俊凯打赌,
光豪那家伙会洗几久
俊凯=半个小时
我=三十五分钟//他平时冲凉比女生还要久咧~
所以
不能怪我们拿他当娱乐,哈哈~^^
可是
最后的结果竟然是...........
十分钟而已咧~
真是跌破我们的眼镜//虽然当时没带眼镜...
不久后,
佩尔来了
我们俩就在光豪的房间里
讨论功课//因为比较不会打扰到别人,嘻~
而那俩父子就各自去做“猪”了...
差不多3.45左右
我们又要去直凉小学的小礼堂去“监考”了
也顺便载埋佩娥回家咯~
直凉考带一开始,
我们就各自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咯!
光豪和韦城=Commander
天倪=念名字和编排
俊凯=维持秩序
圣杰那家伙终于来了!//是我逼他今天一定要来的^^
如果他放我飞机,他就死定了!
我们已经有整整一年都没见面了!
他还是老样子咯~//没什么长高过,哈哈~
Warming up一完毕
光豪就走过来围着一起说说话,寒暄几句咯!
过了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后,
我们就继续进行我们的考带咯~
不用多久
考带正式完毕!
清理完现场后,
我们就聊聊天,过时间,
然后我就到食堂去等爸爸来载我回家,
屁股才动到椅子,
我爸爸就来了//好巧~
然后我就拖着我那疲惫的双脚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