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24 August 2009

宁静的凌晨...

今天一早
因为昨天早睡的关系,
早上2.30就张开眼睛了,
而且还特别的精神,
可是我预定晨读的时间是3.30,
还早着呢!
所以又再睡多一会儿,
3.30正正起床。
起床后上个厕所喝了杯水,
就坐在书桌前,
翻开Sejarah的参考书来读。
整个凌晨静静的,
没有任何吵杂声,
我的身体完全是在轻松的状态...
实在是太过安静了
反而让我读不进脑,
所以我就打开我的唱机
不久,
莫扎特的小提琴音乐的旋律
旋绕着我的周围,
整个宁静的凌晨
有了音乐与我为伴,
让我读了一课又一课...
练习也做了一课又一课...
到了6.15左右,
我又钻回被窝里
会“周公”去了~
直到现在
我还记得早上读了什么,
就觉得很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