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aturday 8 August 2009

哎哟喂呀~

八月来了...
SPM的预考将近...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也~
华语的名句精华还没看完;
国语的作文还没开始去读;
英语的GCE A Level的作文还没读完;
生物学才温习了中四的前五课;
化学只读完了中四的课程;
物理学langsung还没去看;
数学和高级数学的课外作业才动了几页;
历史还没去背;
道德的Nilai只背了一半;
Account还没开始复习;
中国文学的书才看完两本...
我的天啊~~~
在这样下去的话,
要拿6A以上等于是梦啊!
看到我弟弟在UPSR的预考中
考到6A1B(而且那科拿B的都七十八分)
我就开始感到很有压力了...
现在在我的大家族里,
能上大学的就只剩下我们两个“小家伙”了...
(其他的堂哥堂姐都大过我们的,我们是属于最小的了)
一见到他们
他们就会对我们姐弟说:
“要考好来知道吗?为我们争光一下!”
见一次就提醒一次!//好可怕!=.='''
现在离预考只剩下一个月了...
不知道能不能把所有该读的都读完...
今天打开第一本参考书,
看了没几页
Shit!
什么都读不进脑!
该怎么办?怎么办?
这次的考试真的不能拿来开玩笑了!
不然我的前途(包括“钱”途)可就“无亮”了...
一想到这个
我的背就有股寒意
不行不行!
在这样下去就会把它变成事实了!
到时在那里阿弥陀佛也没用了!
最后还是逼自己读完了几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