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31 July 2009

为什么我不能这样,他们却可以那样...

这个世界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总是我在让别人?
别人却不让我?
为什么都是我退一步让他们向前?
他们自己却不退一步让我向前?
为什么我一定要大方
而他们却可以自私?
为什么我自己努力争取到的机会要让给别人
他们却不把他们自己的让给我?
为什么他们总是要我了解他们,
他们却不来了解我?
我到现在真的还是想不通...

不管做什么
我都会为他们着想
担心他们不喜欢那个、不喜欢这个
希望他们开心和快乐
这样我也会很快乐,,,
不管他们怎么用语言伤害我
讽刺我、嘲笑我,
我都会扮得若无其事
以宽容的心来对待他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担待他们
帮助他们
支持他们...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
我也只是个平凡人
我的心也会痛
也会失望
也会伤心...
虽然他们伤害我的时候,
我都会说已经对这些都麻痹了
可是我还是有感觉的...
有时,
我真的很生气我的同班同学!
我也很生气我的朋友!
我对你们感到伤心!
我对你们感到彻底的失望!
你们的自私狠狠伤了我的心!
你们那夹带着不耐烦的语气
充满伤害的言语
句句插进我的心口
痛得我说不出口!
有时,
我真的宁愿你们一棒把我敲晕
也不要听到你们那样说我!
从以前到现在
没有任何东西
我可以牢牢握在手中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自私的人
让我什么额外的利益
都得不到...


当我想稍微自私一点的时候
你们却在那里大大声的讲我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每次我都会当场愣掉,
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最后还是把我的自私藏起来,
埋在我的心灵深处...
我真的很自私吗?
很多事情我都包容你们也算自私吗?
不要求报酬帮助你们也算自私吗?
什么东西不计亏损任你们借也算自私吗?
以你们的角度来想事情、看待事情为第一
也算自私吗?
那你们大方的定义又是什么?
任你们欺负
爽爽就可以拿来当出气筒
还是任你们利用
用完了就丢在一边冷落也不会出声的
才是大方吗?!无耻!


当你们一些人要求我帮助的时候,
我都会帮,
你们也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但当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除了几个有良心的之外,
其他的你们会帮我吗?
答案是,不会!!!
不帮也就算了,
还要在那里嘲笑人家、泼别人冷水!
当我说你们忘恩负义的时候,
你们就会不情愿的帮我,
但我一点也不希罕!
也不屑你们的帮忙!
以后我宁愿自己来也不要求你们帮忙了!

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真的那么好利用吗?
我应该为此觉得光荣而高兴
你们那么看得起我吗?
老实说,
我真的蛮佩服那些自私的人
可以不用为他人着想
只要跟着自己的意愿走就好...
不管你们怎样中伤我
我都没想过和你们绝交
还继续
像自虐狂那样犯贱的被你们伤害
你们得意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