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Wednesday 22 July 2009

闷死了!

下课完毕后,
我们就到Dewan Lama去听讲座会
一坐下来
就觉得很热//虽然已经坐在风扇底下了...
不久后
Ceramah就开始了
刚开始还没什么
但是越听就越闷
坐在我后面的朋友们也开始在那里yiyi yapyap
博士和婉倩就闷到向我借书看//刚好我今天又带了三本文学散文集
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精神有点涣散
眼皮也越来越重//开始“打调眼”了...
可是又不能睡!
好辛苦哦~
最近,
有很多官员来学校
学校全部人又要“演戏”了
我看哦!这样搞的话,拿到Oscar奖也不一定呢!
我们学校的全部设备都要喷上Hak Kerajaan
政府教育局真的变得越来越三八了//得空没事做!=.='
那些校工手里都拿着罐漆
在学校范围里“满山跑”
看到东西就喷
显得有点滑稽/呵...^^
唉!
其实,
我现在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闷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