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hursday 16 July 2009

童年时的漫画卡通><

在放学前那节数学课
我们全班同学
不管男女
一边抄数学问题,一边“吹水”//所以大家都一起吵
(这是我们班一向来的风俗,特别咧~)
我忘记了我当时提到了什么话题
大家就开始讨论动漫卡通。
BearBear就说,
他最近和他的妹妹一起看Sailormoon
很好看咧~
他就在那里扮Sailormoon//正宗的白痴!>.<
大家都知道,
Sailormoon变身的时候变很久
我看哦!等她变到来,早就被抢射死了咯~
但是,我还蛮喜欢看的!//而且还有它的DVD咧!
不过现在我把它借给了一个男生看了咯!
(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们这里的男生都特别喜欢看!)
然后我们就说到Kim Possible!
那只无毛的粉红鼠最可爱了^^
Totally Spies我们班上的人也很爱看哦!
Clover,Alex&Sam
这三个女主角
是霹雳娇娃//和Charlies Angels的戏有点像!
不管去到哪里,一有任务的时候
他们就会无缘无故跌进一个洞里
不然就是被吸进垃圾桶或什么东西
直接就能去到他们的总部了//超不合逻辑的...
好像哪里都有他们的管道那样...
他们出任务的装备更特别哦!
发夹,腰带,背包,粉饼盒,口红等
无不是他们的武装配备咧!//如果真的有就好咯~
不过不管怎样看
都不会闷哦!
现在很少有机会看了叶...
我本人除了这些以外
还有追看火影忍者啦!
金色琴弦啦!下一站巨星啦!好多好多...
都很好看~也很浪漫~
动漫卡通万岁~~~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