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10 July 2009

今天真是一个倒霉又有趣的一天~

今早不知为什么
闹钟竟然没有响!
害到我6.45才起床=.='''
吓倒我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
还撞到了上面的床架,痛死我了!//衰到~
这时,
我也充分的发挥了平常“训练有数”的
“临时抱佛脚“的应对能力。
平时没mo半个小时就不爽
现在却只用了十分钟就整装完毕了...//这就证明了我很mo的^^''
6.58就到学校了...//快咧~^^

早上只喝了一杯豆奶
饿到我肚子都快扁了!
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时间
老板娘竟然告诉我们说,
饭卖光了!=.='''
真是让我们欲哭无泪阿~
没办法!
最后我们整班女生只好买一堆零食
在食堂开起了大吃会
一边吃一边谈八卦享受这短暂的下课时间//退休了真好~^^

回到班上
国语老师不得空
吩咐我在白板上抄练习给他们做
突然,
我们班的猫头鹰博士——陈晓颖小姐//第一名的!
嫌早上体育打球打不够
一时脚痒
把BearBear——熊世贤先生是也!,的水壶当球踢
哪里知道~
这一踢
水壶不偏不奇地正中BearBear的“要害”//当时他双腿也开得很大xD
BearBear双手覆盖着他“那话儿”
在那里“扎扎跳”(广东话)!
我们全班都笑到牙齿麻掉,胃抽筋!XD
“博士”竟然不经意的把BearBear当成“龙门”了...//哈!
全班都还在那里笑到乱!
白霓就笑着说:
“有谁再吵的话,我就把它的名字超在黑板上!”
抄名噢...
小学的班长和级长最爱拿来威胁人的
真是让人怀念哪~
不久后,白板上就有名字了:抄名
  1. 熊世贤(吵,骂人,好色)
  2. Bear(做出不雅的动作)
  3. 阿兰索——Alanso[熊世贤以前的英文名] (英文名不登大雅之堂,乱拍马屁)
BearBear看了,
立刻拿起Marker Pen
对每个“罪名”一一做出反驳 :
  1. 吵=增添乐趣
  2. 骂人=打是疼,骂是爱
  3. 好色=男人不好色,女人要来做么?
  4. 做出不雅的动作=纯属个人乐趣
  5. 英文名不登大雅之堂=茶后小品(不知道他写什么)
  6. 乱拍马屁=马屁有理
结果是,
全班都给他“咋”到!


下午补习时
不懂BearBear又说了什么话
“博士”在那里大声地说:
“如果你得罪我的话,我就像早上那样为民除“害”!”
BearBear一句话也不敢反驳了//早上的事情赵成了他的阴影了,哈哈~
所以,
我在这里奉劝大家
你们谁都可以得罪,
但就是不要得罪女人!//不然后果自负!

1 comment:

may said...

哈哈^^
你们学校的学生好有趣^^
刚看到那么长原本还有点懒惰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