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hursday 23 July 2009

不错的一天~

今天下课后
我们又要去Dewan Lama听讲座。
这次是关于Teknik Menjawab English in SPM
本来一开始我不打算专心听的
但是当我一看到Penceramah是
直凉国中的Pn.Maizura
我顿时挺起背来坐直
从第二排的座位“移驾”到最前排的座位
拿出纸和笔准备听讲座。
为什么我会那么突然呢?
因为我和她是认识的嘛~//去金马仑比赛时混熟的^^
我还蛮喜欢那位老师的也~
因为它是一位思想比较open的马来老师咩!^^
老师也看到我//坐在她的对面又怎么看不到捏?!
她也微笑着跟我打招呼哦~
不久后讲座会开始了!
老师的英语发音好像华人在说英语,
一点马来音都没有哦!
老师的讲课方式不会很闷,蛮有趣的咧~
因为老师的关系,
让我脑子里打瞌睡的因子也不再出来做怪了呢!
也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辅导老师告诉我们说
今天下午有家访。
老实说,
我感到有点紧张呢...
大概在五时三十分左右,
校长、家协和老师就来到我家了。
我和我妈咪就和他们坐在一起
大家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场面有点冷//搞得大家都十分尴尬=.='''
当时我在想;如果我爹地在的话就好咯!//因为他都认识的,吹水也吹得来嘛!
寒暄了几句
校长就叫大家站起来拍个照
也送了我一张祝福卡//还是背景蓝色蝴蝶的泰迪熊卡耶!超可爱的!^^
走之前还鼓励我说;“要拿多几个A,为校争光!让父母以你为荣哦!”
我的压力
又更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