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aturday 1 May 2010

自我承诺

前年年尾的时候,
我对自己做了一个承诺
那就是
2009年会是我喜欢他最后一年
所以从去年年尾开始,
我就开始放弃
抛开一切对他的任何遐想
不再欺骗自己了!
我要努力读书
我不想再输了!
所以
经过了五个月的挣扎
我想要在这里正式宣布

我不再喜欢他了!
我不再思念他了!
我不再苦恋他了!
我不再关注他了!
我现在对他完全死心了!

我以后只会以朋友的立场关心
其他的特别对待都会没有了...
我自由了~ 


这几个月我过得好闷...
不是工作就是做家务
要不然就是玩电脑看电视
真的是闷死了
这让我觉得
还是读书最好
中六课程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想象一下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朋友
新的座位邻居...
就觉得
好兴奋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