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unday 16 May 2010

好累啊~!

一两天
我们全部Lower Six
都是在准备教师节活动
搞得我整天忙上忙下
就好像今天
我又因为懒床
搞得自己赶来赶去!唉~
当我驾着“大番薯”去直凉
差不多走到半路都时候,
我才想起我的早餐忘了吃!//=.="
本来想到直凉大街买面包
但是直凉改成单行道
要绕一大圈才能去到教练家
所以就打算忘掉肚子饿这回事,唉...

把车停泊在教练家前面后,
就坐进教练车一起去淡马鲁教跆拳道
我今天才发觉
原来我们教的不只60多个人,
而是整整80个人也!!!0.o
吓到我一下
差不多1.30回到教练家
一进门看见属于我的那包饭
我的肚子就在那里咕噜咕噜叫了
它又提醒了我
从早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呵~
教练还买了两支100Plus慰劳我们呢~^^
大半个空闲的下午
都是和教练的孩子一起看Pink Panther,嘻嘻!
(可能是太久没看了,所以笑到好像白痴一样...)

下午4.15又驾车去直凉华小一校
去教跆拳道过个时间
5.00的时候又赶去直凉中学
准备教师节的活动
拿我们组的游戏来做做实验
我的组员有“大佬”//广东话
(其实他的性格和和黑社会老大那种Style完全没有一撇=.="
Bee KeeYogeswari
他们都很合作、很nice
所以准备得蛮成功的~^^
本来打算早点开车回家
哪里知道!
大雨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下!
还很大风咧!
可能下午那餐消化得太快
所以当时我又饿又冷...//多么的可怜~T.T
终于等到雨没下那么大的时候
都已经6.45了...
7.10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家
幸运的,
妈咪已经准备了一大碗热腾腾的面粉糕
和自家煲的红豆糖水等我回来!
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好幸福哦~
谢啦~妈咪~!



真得好累啊~骨头真得快散了...
我可要好好睡上一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