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10 May 2010

中六课程开学

终于等到开学了!
开心哦!
为了今天
昨晚很就睡了!
(虽然刚开始睡不着

今天早上8.30从金马扬出发
差不多9.45就到了那里了
就快要到达校门口的时候,
远远就看到了四个家伙
从他们的背影和动作
我就已经猜到是谁了!
果然是嘉鸿、阿飘熊、阿杰和国荣
证明
我们做了十多年的同学
可不是做假的呢~
采奇慧芝也刚好在那里
佩娥他们也刚来到
所以我们就一起进入直凉中学学校范围...

我们全部中六学生被集合在一个冷气Dewan
听他们所称呼的Ah Soh老师说些废话、问些废问题
((这可浪费了我们那超级宝贵时间咧!)
我对这老师的第一个印象

他很不讨人喜欢!

经过了一些相处
我又得到了一个新结论


他真的很不讨人喜欢!


除了我本来认识的绿绮、佩娥、馨怡、静雯之外,
我还认识了些新朋友,
比如是婉晶静宜...
他们都很好~我还蛮喜欢他们的~
下课的时候
也遇到很多认识小弟弟小妹妹
绿绮他们就带我们去逛逛校园
认识一下新的读书环境
感觉还不错~谢谢你们!^^

过后
我们就分组讨论
下星期一教师节游戏活动
当要选出三个Leader的时候
我感觉到有对熟悉的目光盯着我
我果然没猜错
我的同学又想把我捧去那个位置
这次我可不想做组长之类
因为差不多每次都是这样被人“摆上台
我想要把这“美好”的“机会”让给别人了~
不想担起类似的责任上身
不然会搞得我很累...
当要选组员的时候,
我见到三个异族同胞
没人“收留
我就立刻把他们拉拢过来
想让他们知道
不管他们身上流的是什么血
皮肤什么颜色
他们都是我们的同学
我不会歧视他们的!
我愿意和他们相处
不会用那些有色眼睛来看他们~

讨论开始的时候,
全部都静静
我终于还是顶不顺
又再次发挥我那九寸不“累”之舌
和我那有感而发的“领导能力
领导大家
解决靖茗困扰
让大家“热起来
踊跃发表意见~
最后
Mission Completed!
(有Teamwork
事情自然就会做得好

今天好高兴
想再多认识新同学

所以

好期待明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