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17 May 2010

教师节

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直凉中学
新同学和老师过教师节
说真的
今年的教师节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了~^^
可能是因为我不用像以前一样
和其他AJK Pengawas一起负责全部教师节的Programme
还要维持其他同学的秩序 
搞得自己好像只是在为学校做牛做马//出钱又出力=.="
而不是和老师们一起庆祝教师节...
((而且做不好还要被校长老师讲...)

我们在短时间内准备的活动
比我们想象中的还顺利的多~`
我们那组的“生意很不错
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我在这里
想要衷心地感谢我的组员: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