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Monday 7 June 2010

又是一个漫长的假期...

唉~
中六开学还没多久,
才过了整整四个星期//大概...
放假了!=.="
还是两个星期的假期呢!
好“漫长”哦~

没计划去哪个偏远的地方过这假期也就算了!
老师们还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功课
单单数学就要我们画至少15张以上的Graph了!
再加上Chemistry,Pengajian Am,Physics等等
就变得更加多了...
依我看,
注定是和我的那些“功课姐妹
一起过假期了...

幸运的是,
假期开始的第一天
就和我的家人芙蓉的家小住几天
星期日就到附近的Jusco逛逛
当然,
假期那么长
不可能只是做功课过日子吧...
呵呵...我又在Popular买了很多书来阅读了~
我总共买了三本书
两本哲学书籍
“心理调节术”
“心理操纵术”
一本翻译小说
“The House of Night夜之屋”
这本书在买回来的当天
我就已经把它看完了
这本书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赞!!!
其他的我就要慢慢“
因为是需要思考的书...
过后呢,我爸请我们去Starbuck喝咖啡
(难得花得那么舍得,当然飚着去咯!^^)
往常一样
我又叫杯我最爱的Cappuccino来喝
一边看书一边
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啊~
我就这样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

今天一早吃了早餐
就回来金马扬了...
过了今天
我就得开始我那无须任何花费的“功课之旅”了...


Happy Holiday!My BELOVED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