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5 June 2010

又被Tag了啦~~~

---幸福热气球---
 
1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 .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 .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 .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了噢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1 . 绰号: Tinny/阿比(爹地专属)
2 . 星座:优雅的天平座~ Libra^^
3 . 生日: 9th October 1992
4 . 兴趣: 阅读、旅游、音乐和乐器鉴赏、上网、交朋友、游泳、跆拳道、画画等等~
5 . 血型: O型的哦!
6 . 最宝贵的东西: 家人和朋友送我的一切,即使那只是一张卡片...
7 . 最讨厌的东西: 肮脏和不顺眼的东西...
8 . 最讨厌的人: 做作、自私、爱耍心机、挑拨离间、自己没实力却在哪里薛别人说三道四
                          和爱利用别人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 目前没有
2 . 有交往吗 : 当然也没有啦~
3 . 幸福吗 :目前非常幸福~^^
4 . 他很爱你吗 : 谁?!我可不知道也~
5 .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想当职业杀手(专帮好人的)或者拆弹专家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 . 你被谁点 : tag了又tag多我一次的佳镁小姐~^^
2 . 他是你的谁 : 朋友咯!再详细一点的就是,她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咯~^^
3 . 他的个性是 :不是很清楚,可能...活泼?
4 . 他长得怎样 :还不错~
5 . 跟他认识多久 : 应该是一年半吧!没去算~
6 .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 Absolutely not gonna happen!!!0.o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 . 最爱的音乐 : 抒情音乐或歌曲、华乐、各种舞曲,还有最重要的古典音乐--我的最爱!!!^^
2 . 最爱的季节 : Autumn秋天
3 . 最爱的卡通 : 火影忍者、金色琴弦、交响情人梦、下一站巨星、NANA动画,
                           总之有帅哥美女和爱情故事的动漫我都喜欢~(眼睛发亮)
4 . 最爱的颜色 : 白色、粉红色、粉蓝色、粉紫色还有孔雀蓝~
5 . 最想去的国家 : 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日本东京、韩国汉城、奥地利维也纳
                               还有其他的欧洲国家~
6 . 最爱的水果 : 西瓜、柿子和火龙果
7 . 最爱的饮料 : 各类鸡尾酒(酒精越高越好^^)、卡布奇诺、莫卡、拿铁和中国普洱茶
8 . 最爱的人 : 家人第一,朋友第二!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1 . 你很爱哭嗎 :不爱哭,但有时就是忍不住...
2 . 你很爱笑吗 :很爱笑,因为不会那么快老~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对于外貌身材就没有...
4 .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有规律、舒适而简单,以及充满宁静、温暖和幸福的生活~
5 . 你喜欢自己吗 : 有时很喜欢自己,但有时也会很讨厌自己...
6 . 你喜欢音乐吗 :不是喜欢,而是爱!!!
7 . 你喜欢体育吗 : 看是什么体育运动咯~如果是跆拳道和游泳,那我就很喜欢!^^
8 . 你喜欢跳舞吗 :喜欢~很喜欢~
9 . 你很专情吗 : 我觉得自己是~
10 . 你喜欢睡觉吗 : 累的时候就喜欢,我讨厌睡午觉~
11 . 你喜欢唱歌吗 : 喜欢~尤其是英文和日本歌~法文和韩文的也ok~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被我点到的人 :
1 .Joyce Tan
2 .Siny Chong
3 .JingWen
4 .Desmond Lim
5 .Jasmine
6 .Mabel Wong
7 .Kah May
8 .Chadwick Poh
9 .Jane Ow
10.Nicko Ting

1 . 五号跟谁谈恋爱 :不知道也~
2 .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看看名字就知道了咯~
3 . 六号人很好吗 : 应该是好的
4 . 二号很色吗 : 我觉得不会咧~
5 .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朋友的在一起~
6 . 八号是单身吗 : mayb
7 . 你会追求四号吗 :不会~
8 . 十号喜欢一号吗 : 他们都不认识~
9 . 五号读那间学校 : 和我同一间学校~
10 . 六号喜欢谁 :不知道~
11 . 二号喜欢唱歌吗 : erm...mayb like loXD
12 . 你爱七号吗 : Of course not!!
13 . 三号住哪 : 直凉的某个地方...
14 . 十号跟你告白 : Impossible!!!
15. 四号有宠物吗 : Maybe got~

如果你有三个愿 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2.我希望自己能当上成功的律师和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3.我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圆了环游欧洲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