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Wednesday 30 June 2010

我生平里第一把小提琴...

最近呢~
我都是在
不是功课
就是文娱晚会rehearsal
前几天还连电脑的开关钮都没机会碰呢!
现在
终于能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

哈哈~
上个星期六
终于得到我连发梦想要的东西!
那就是......
一把小提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我要接下属于自己小提琴时,
我的手真的在那里颤抖
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激动!!!
多么的感动啊!!!
从此,
我人生里的小提琴学习旅程
开始展开了~
//我期待这天好久了呢~^^
当然,我已经筹谋了整整三个月咧!
//因为我是背着父母去学的...呵(心虚)
本来之前是打算中六一开学就开始学的
但是因为补习时间还没能安排好
所以“计划”就耽搁了...
但现在呢,
我的schedule都已经排好了!
//我可是费尽了心思呢!(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
我还记得,
苏老师--我的小提琴老师
把我安排到我得空又方便的时间去学小提琴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感谢天,又感谢地啊~!
交通方便得来又不会被我父母发现,嘻嘻!
真好!~~~

=================================================

因为时间关系,
我的小提琴还没来得及拿下车,
我们整家人就要回芙蓉了!
当时我一直在想:
怎么办?!violin就在车后面而已啊!!!
如果被发现的话就死定了!!
惨了惨了!
因此,
为了避免父母把视线移到车后面
我可是变得很“热心”呢!//一个人搬完行李=.=
在我父母进屋后,
我就抱起我的小提琴
打算趁父母不在客厅的时候,
把它带进去,
搞得我从家里跑进又跑出
让我全身冒着汗左躲右躲
把小提琴抱进我二楼的卧房里,
就在我庆幸父母没发现的当儿
我妈咪竟然从我房里的厕所走了出来!!!0.o"
吓得我九魂都不见了七魂呢!
真没想到拿到violin的第一天就“穿煲”了!
但幸运的是,
我父母没有不高兴
我爹地还说:
切!看你鬼鬼祟祟还以为你做了什么坏事!
原来只是一把小提琴噢?
哎哟!随便送一把给你都可以啦!小事情!三八!
=.="
这是他当初强力反对我学小提琴该有的反应吗?!
我的下巴差点就要掉下来了~
所以,我以后就不用偷偷摸摸了!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家里练习小提琴了!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