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18 June 2010

昨天过了一个蛮快乐的下午^^

期待这一天蛮久了~
好想念我的好朋友还有新同学~
今天一早练完瑜伽
洗完澡后,
连早餐也没吃
就赶着出发到学校去了~
去到学校才早上9.52
从车里出来,
一眼望过去才有两个人...不!应该是一个人而已~
(另外一个心黑到~根本不像人
我唯一“”到的人就是和我做了10多年的同学--佩盈^^
我、靖茗婉倩雪霓佩盈//当然,后面跟了一个“不是人
不久后,
君儿来到了
然后再带我们去真正的集合地点--Dewan Serbaguna
等到来完人后才开始讨论与练习
合唱的两首歌有Satu Malaysia
手“圈”手一起走//蛮好听兼蛮高音,呵呵(尴尬)
所以在练习的时候,
大家不是唱到走音就是破音=.="
特别的是
即使唱到这样
君儿还在那里说唱得不错、有进步//我知道她是安慰我们^^
 真的好好笑哦~哈哈!
不过大家都唱到很开心啦~


练习结束后,
婉倩绿绮就坐我的车到直凉大街去“办私事
首先,
我们先到Public Bank
刚好我办事的counter隔壁是光豪大哥//大姐比较贴切吧~^^
就和他打了声招呼
我们就一边等一边聊天咯~
不知怎么聊下聊下,
就知道他的休息时间就快到了
婉倩邀他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咯~
他说,要看师母(光豪的妈妈)有没有拿饭给他再决定
终于都等到我办完事了,
出了银行就到Pharmacy婉倩Bio Oil


过后呢,
我们就到Ice House吃午餐
婉倩就先和绿绮回对面的花店
而我呢,就先进去找个好位子坐坐
不知如何,就和里面的店员聊起来了
//没想到我才来两次,她就记得我了,嘻嘻!
然后他们回来后我们就叫东西吃,
随意瞄下自己的手机,
才发觉光豪打了两通电话来而我却没听到
到我一下!
就赶快回他电话咯!
他说他能来,顺便问了地点他就过来了~
因为要坐多一个人
所以我们只好“搬家”了~
//真不好意思~麻烦了那里的店员
我们边吃边聊
其中两个“家伙”就互相拍马屁
真是顶他们不顺~//不用我说出来是谁啦~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拍来爽...
差不多下午1.40光豪就要回去工作了~
临走之前对我比了比手脚
暗示我他已经付完我们全部人的午餐费用!0.o
我的天啊!
我们吃了五六十多令吉咧!
他却请完我们,真是有够大方的!!!
他们知道了也吓了一大跳
静雯还对我说:
有赚钱的人就是这样的
他用辛苦赚来的钱请了我们大家吃一餐也~
真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此,
我就打了通电话跟他道个谢
约定了下次我们要请回他吃午餐~

谢谢你啦!光豪大哥!^^

最后呢,
我们到绿绮家做功课
她之前一直说她家很乱
可是当我们一去到那里
却觉得她家的“”和我的那种“
差得远呢!~
参观”完她家,
就开始进行我们的活动//做功课是也!^^ 
功课也是边聊边做
直到傍晚5.15才驾车回金马扬~

这一个下午,我过得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