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这星期里快乐的回忆~(4)

2009年12月23日
昨天才从芙蓉回来
今天又和同学一起去马六甲了!
这个团是由辅导老师领导
我们是要参加在Hotel Equatorial
“升学情报教育巡回展”
FSI Education Roadshow 2009
这个巡回展蛮不错的!
除了讲座之外
还有很多学院都在那里“设摊”
各自介绍他们学院里拥有的各种课程
我还拿了很多资料呢!//虽然不是我要的!^^
那些资料都是给朋友的,嘻嘻!^^
过后
我们就去我们要住的apartment check in
然后再去吃晚餐
晚餐后老师带我们去Eye on Malaysia
我们到了那里就猛拍照
我们还花钱去坐“大马眼”呢!
夜景蛮漂亮的~
差不多10.30左右我们就回到了apartment
叫了男生们来玩UNO和扑克牌
但最后只剩下两个
我也觉得有闷
所以就搬了个椅子去阳台看小说
1个小时后
我就觉得有点累
眼看房间里的床不够
其他同学还在客厅里玩
刚好夜里的风凉凉
所以我索性拿了条被子扑在阳台睡...
睡了一段时间
里面的同学还在玩
听他们笑得那么开心
就进会去凑凑热闹
他们说有人要睡了,看我醒来了就叫我去玩
我就和他们一起玩咯!
哪里知道
越玩越high!
High到我们全部越来越精神了!
一点睡意也没有!
这个游戏是要考我们的脑部敏捷
所以难免有人太慢,有人太快
甚至有些还来不及反应就输了,
把整个气氛弄得很搞笑
肚子越来越饿,
所以我就拿我买的巧克力麦饼给大家分享
来个midnight tea
感觉真不错~
吃饱了又开始玩
终于大家顶不顺了
随便找了个舒服的位子就睡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