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Friday 11 December 2009

真是莫名其妙~

唉~不知怎么了,
无缘无故被人说作弊
还有人帮我承认咧!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作弊咧?!
难道我有梦游?
还是给鬼上身?
或者...
我有精神分裂症?
啊啊~很恐怖~
除此之外,
还有什么搞攻心计咧!
更好笑!
难道我得空没事做搞攻心计哦?
我要攻谁啊?
即使攻了也没钱拿呀!
难道他们不会累哦?
他们还说那个正义使者和The Earl是我呢!
那个正义使者我又不懂是谁啦!
The Earl是我的一个外国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有我的部落格...
//下次见面再问他好了!^^
以前我要开部落格的时候
就有点担心会有这类似的事情发生
现在还是发生了!
唉~真是没办法避免...
算了!管它的!
不管怎样,我的生活还是会好好过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