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这星期里快乐的回忆~

上个星期日,
终于都盼到出门的那天了
当时真的兴奋到爆!
现在来回一下吧~

2009年12月20日
早上6.30我就到巴士站了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咧!
我可是第一次独自搭巴士咧!
有点怕怕的!
那巴士7.15才出发。
到了马口,Sammy就来载我去她家坐坐
她的狗Coco好可爱哦~
45分钟过后,
我们两个就出发去芙蓉了!
可能是因为我和她聊天聊过“隆”的关系
闯了两个红灯0.0//要死
很快就到了我芙蓉的家了.
看到家里没人
父母应该都出门去吃早餐了。
所以就上楼去我的房间
整理行李。
30分钟后
父母和老弟回来了
吃了我妈打包的午餐
我们又去芙蓉火车站搭电动火车
Mid Valley逛!
过了十多个站就到了。
我和Sammy就先去Pet World去看小狗
然后我们就一层一层的慢慢逛
那里都有很浓厚的圣诞气氛哦!
间间店铺都装饰得很漂亮~
看起来很温馨呢~
到了傍晚
我就带SammyOh!Sushi!去吃日本餐咯!
大家都知道
在那里消费是不可能便宜到哪里去的了
所以我们眼看着钱包越来越薄
简直是欲哭无泪呀!
晚上7.30我就搭火车回芙蓉了.
哪里知道火车一到Kajang就停了
然后又说什么换火车
要我们去对面的Platform等回Seremban的火车
那还没关系,
那辆火车竟然比预定的时间迟了45分钟!//脚都快站到断掉了啦!!!
我、Sammy和弟弟都等得不耐烦了!
火车一到我们还以为终于不用再受折磨了
可是一进到去却没位子坐!!!
Oh!My godness!!!
最后,
我们还是回到家了...
结果,
全部都累倒了...

1 comment:

yoong said...

好像很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