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终于可以好好购物一番了~

虽然还没考完试,
但昨天
我还是去芙蓉shopping
完全不理华语的名句精华...

我芙蓉的家离Jusco
就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哦!
当我一踏入Jusco的门口
我第一时间就冲去Popular买书
在考试之前
我就打算要买本英文书来看了!
过了一个小时半,
我手里就牵着两个装满东西的纸袋
带着满足的笑容
Popular走出来 !
我总共买了十五本爱情小说
两片音乐CD,
还有一本厚厚的英文小说
虽然有点心疼,
但花钱买书是值得的!//每次都是这样安慰自己=.=
这本英文小说
是由Richelle Mead所编写的。
书名叫"Blood Promise"
是有关于一个女吸血鬼的故事!
原价RM59.50,
刚好当时有20巴仙折扣,
所以比较便宜!

过后,
我又去Cyber Cafe那里上网,
那间CC还不错,
那边的人都不会很复杂
地方还很干净呢~
只是灯光有点暗,
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负担...
其实我去那里是过时间而已
//因为我买了张New Moon的戏票,嘻嘻!

看完TwilightNew Moon后,
又去逛逛一下
Speedy买了片动漫DVD
那就是金色琴弦2:
Golden Corda Prima Passo之Second Passo
蛮好运的!
不久前才知道它出了,
现在就有得看!
高兴得好想跳起来!
可是碍于我穿着裙子,
又长得那么高 !
所以只好在心里叫爽!呵呵~
然后
我听到有人唱圣诞歌
所以就随着歌声来到小广场。
那里还蛮热闹的!
摆了很多卖圣诞装饰和贺卡的摊子
闪亮亮的!
有两三位十一二岁的女生
在台上唱着英文圣诞歌!
蛮好听的!
我猜应该是教她们练唱歌的老师
叫他们来唱歌练胆的吧...

然后呢!
我就去Starbuck喝我最爱的卡布奇诺
和吃我喜欢的缇拉米苏
这昂贵的下午茶
没让我心情变好都是假的!
虽然贵了点,
但它的咖啡味道比较浓郁,
喝起来又不会酸,
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钱花得差不多了,
所以没办法!
只好跟Jusco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