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Birthday

21st Birthday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SPM的第十六天

一大早4.30我就起床读书了
我只睡了3小时30分钟而已咧!
唉!唉!唉~
都怪平时不努力
现在才临时抱佛脚
即使SPM这么重要的考试
我呀~还真是死性不改哟!
Always be "last minute"...

Physics Paper 1
嘿嘿!
问题还可以啦!
从考场出来后
我也检查了答案一下
稍微算了算!
包括粗心和涂错答案的可能
maximum应该错十一题吧!
希望改出来的时候错不超过十题咯!嘻嘻~^^

Physics Paper 2
好像和Bio一样
后面的Essay蛮容易的
尤其是Question 9的Pressure
我可是最在行的了!
第一次这科的考卷一翻开来
就先做Essay
Section A的有些读不熟
所以不是很会做
不过
Question 1到Question 8总共会做五六题
对我来说
算很不错了啦!

Physics Paper 3
哇哈哈哈哈哈哈~~~
Section A容易到难以想象也!
厉害一点的人
都可以拿满分了涅!!!
那些算的题目真是容易到爆呢!
28分里拿不到一半的分数
都可以去“吃蕉”了!//我是说真的!
这张考卷很多人都很快做完咧!
平时在最后一秒才交的人
都在要结束的十五分钟钱交上去了!
Section B的话
幸好在要进考场的最后一秒时
有scan到一下
不然真的"死翘翘"咯!

只剩下最后两科了!
不!
应该是最后一科了!哈哈!
华语不用那么辛苦.
Chemistry,gambatehkulaisai!^^

No comments: